close

        這張大帝圖,是曼聯足球史的經典之一。

        近日法國球星坎通納表示,英格蘭國家隊唯一欠缺的就是,沒有找他當教練,同時他也說,如果能夠有機會執教曼聯,將是這一輩子最偉大的夢想。


        或許這樣的談話不能直接表明他有意,或是有機會執教曼聯,但是在曼聯助理教練奎羅斯有望轉任葡萄牙國家隊教練的時候放出這樣的訊息,不免引人遐思,其實,站在曼聯球迷的立場,如果能夠看到坎通納以教練的身份站在老特拉福,那將會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在法國有一個叫做Tignes的小鎮,有一座以坎通納命名的球場,這位曾經說過死後要將骨灰撒在老特拉福的法國球星,被認為是佛格森執教曼聯以來最偉大的球員,熟識筆者的人也都知道,筆者是絕對死忠的坎通納粉絲,不管這份傳言有幾分真實,每當看到坎通納的名字出現,就是一件開心的事。

        如果你沒見過坎通納踢球,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