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隊前途黯淡....B組出線局勢卻未見明朗


A組  目前績分  阿根廷6分  象牙海岸3分  澳洲1分  塞爾維亞1分

        從前兩輪的比賽來看,阿根廷的整體實力雄厚不在話下,雖然在第一場比賽對象牙海岸的時候,整隊的狀態略嫌起伏不定,但是總算是穩穩的拿下本組最強悍的對手,第二場比賽對澳洲隊雖然一分小勝,但是已經逐漸進入狀況,成員來自歐洲各大聯賽精英的阿根廷,正好藉這個機會好好的磨合,最後一場對上塞爾維亞,應該也是手到擒來,這次賽爾維亞參賽球員的腳法普遍不錯,但是防守顯然是很大的問題,面對弱旅澳洲先被進球,對象牙海岸時更被連灌四球,想要守住阿根廷恐怕不容易,估計阿根廷以2:0勝出。

        象牙海岸如同賽前預測,將會是非洲青年軍團又一新興勢力,尤其是他們的速度跟體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澳洲隊在前兩場比賽運氣不錯,在全面挨打的情況下,只各丟了一球,不過最後一輪面對來自非洲的強獸兵團,可能會難以抵擋,何況澳洲本身的攻擊能力實在太差,或許連進球都成了一種奢望,估計象牙海岸以2:0獲勝。


B組  目前積分  美國4分  奈及利亞4分  荷蘭2分  日本0分

        B組出現了兩大意外,第一個意外是目前小組排名第一是美國隊,第二個意外是荷蘭隊竟然一場未勝,其實第一場比賽日本對美國不但該勝未勝,最後還被美國拿走首勝,對日本隊的士氣影響很大,而美國手中握有三分,則是如吃下定心丸一般,有機會跟歐非雙雄一爭長短,最後一輪的變數還很多,必須搶勝的荷蘭對上已經基本出線無望的日本,贏球問題不大,日本隊或許能爭取個進球來保住面子,估計荷蘭2:1勝。

        美國對奈及利亞之戰,可就沒有那麼簡單,兩隊一旦分出分勝負,落敗的一方可能就得提前打包,奈及利亞的實力肯定在美國之上,但是美國前兩場比賽都在劣勢中取得亮麗的賽果,難保運氣之神不會繼續站在美國這邊,雙方如果踢和,將會進入三隊比較得失球差的情況,因此努力爭取進球也是雙方這場比賽的重要功課,估計奈及利亞3:2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