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與希臘都是擅長穩守反擊的球隊,但是這場比賽兩隊相遇,反而是打出一場令人耳目一新的比賽,可以說是本屆開幕以來最精彩的對攻戰,如果你錯過這場比賽,絕對非常可惜。

雙方在這場比賽的第一分鐘開始,就沒有停止過進攻的腳步,哥倫比亞在失去Falcao之後,鋒線上選擇讓效力於河床隊的Gutierrez先發,而他也沒有讓人失望,在這場比賽不論是跑位的積極度或是跟隊友的策應,都做得相當不錯,看來教練團是認為他的狀態比Martinez更加出色。哥倫比亞主要在右路發起進攻,Cuadrado是在這個位置上的關鍵人物,今天他的狀態非常出色,幾乎是所有進攻的發起點,當他拿球的時候總是充滿威脅,Rodriguez在賽前被認為是哥倫比亞的組織核心,這場比賽的位置比較活躍,從第二前鋒到回撤到中場持球,都有他的身影。

比賽一開始哥倫比亞就憑著Armero的後插上射門取得領先,這個球也是要歸功於Cuadredo在右路的傳中球,而這也是整場比賽哥倫比亞的基調,透過長傳分邊到右路之後,再由CuadradoRodriguez的配合向前推進,這場比賽之所以精彩好看,就在於希臘的主要進攻方向也在於他們的左路,集中在Samaras與左邊後衛Holebas身上,進攻的主軸在同一邊,所以這場比賽的對抗也格外精彩。

最後的結果雖然是三比零,不過我並不認為這個分數對於希臘來說是公平的,以他們今天的表現至少應該要有進球,這也是最近幾年難得看到希臘有這麼強的攻擊慾望,或許這也是拜小組抽籤所至,如果對手是傳統足球強權,或許希臘會維持以往的保守,但是在同組的四支球隊實力相當的情況下,希臘自然也比較願意放手對攻爭取進球,只可惜希臘門前把握能力跟進球運都不太好,特別是Gekas老態龍鍾,幾次跟進都慢了一步,唯一的大好機會也打在橫樑上,兩隊前鋒把握能力的差距注定了希臘的敗局。

 

愛爾達體育台提供更多關於本場比賽的:

完整賽事:http://goo.gl/40fiO7

解析-30分鐘看世足:http://goo.gl/YR02oN (第三段)

影音新聞:http://goo.gl/sbuuvM(哥倫比亞重返世界盃 擊垮希臘奪首勝)

FIFA官方高光:http://goo.gl/C5CZGo

 

完整轉播日程及影音訊息,請上愛爾達世界盃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