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與利物浦的季前熱身賽精彩熱鬧

2014-2015賽季的英超明天就要開踢了,現在都還沒有電視轉播權花落誰家的消息,這幾天好多球迷都很擔心在台灣看不到精彩的英超賽事,不過我一直跟他們說,免驚免驚,因為我夢到英超的官方轉播夥伴Coliseum Sports Media公關打電話給我,說就算沒有電視轉播,也一定會讓台灣的球迷朋友,有機會看到全球最精彩的職業足球賽事。

現在正式的消息已經公布啦!

即日起,全台灣球迷將可隨時隨地透過PremierLeaguePass.com享受380 場英超聯賽的HD高畫質線上直播與隨選賽事服務。不只是可以看到英超,還可以一次看到全部的380場比賽,不只看到全部的比賽,你可以先睡飽飽再起床看隨選服務,不只是隨選服務,你還看得到賽前重點分析、精采鏡頭花絮以及賽後講評等超過1000小時專為英超粉絲製作的精彩內容。你要搭高鐵、搭捷運、或者是BRT,還可以把手機跟平板帶著走,隨時隨地可以上線欣賞比賽!就算到了玉山頂上,你還是可以看英超!

PremierLeaguePass將可同時透過PC、Apple TV、Samsung智慧型電視(2013/2014款) 或iOS、Android 系統的手機與平板電腦、與全球球迷同步收看。只要線上登入PremierLeaguePass帳號或透過下載PremierLeaguePass APP,即可隨時隨地,透過跨平台享受精彩賽事。這麼好康的事,要花你幾多錢呢?球迷只要支付49美元(約台幣 1,468元)就可以觀賞英超一季380場賽事,或是月付5美元(約台幣149元)、週付3美元(約台幣89元)來收看,你去運動吧看一場比賽,一客牛排加兩杯酒的消費,你可以輕鬆觀賞整個賽季的比賽,怎麼算都划算。

當然,也不用怕你會花錢成為網路直播的白老鼠,即日起PremierLeaguePass也會提供台灣地區的觀眾7日的免費鑒賞期,明天就是英超開幕戰了,你還不趕快上線去體驗一下網路新時代所帶來的全新轉播體驗。

只要上PremierLeaguePass.com,有親切的繁體中文指引,點幾個按鈕註冊之後,就可以開始準備炸雞、啤酒、爆米花,快樂的欣賞英超首輪賽事,你還在等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