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  巴拉圭  斯洛伐克   紐西蘭 

紐西蘭憑藉著澳大利亞轉籍亞洲區,幸運的取得一席參賽資格,不過在南非將難有作為,做為本屆賽事公認最弱的一支球隊,紐西蘭除了中衛隊長尼爾森之外,沒有可以上得了檯面的好手,攻擊主力的法隆也只能算是歐洲三流球會的選手,陪太子讀書應該是紐西蘭的角色,不管是對巴拉圭或是斯洛伐克,紐西蘭都沒有任何優勢,更別說對義大利造成威脅,如果能夠以高昂的鬥志放手一搏,在小組賽中至少取得一分積分,就已經足堪告慰。


現任世界冠軍義大利這次的奪冠熱門度遠不及西班牙、巴西等強權,不過慢熱是義大利的特色,小組賽的對手不強正好給了義大利熱身的機會,進了淘汰賽之後或許會是另一番局面,要戰勝紐西蘭不是問題,面對熟悉的斯洛伐克也應該可以過關,第一戰面對南美的巴拉圭,尚未進入狀態的義大利或許會比較頭痛,但基本上只要過了這關,以小組第一出線的機會不小。


巴拉圭的狀態一直起起伏伏,但是至少算是世界盃的常客,比起斯洛伐克及紐西蘭,有一定的優勢存在,但是陣中頭號球星聖克魯斯這兩年狀態大幅滑落,要是斯洛伐克發揮出色,將會威脅到巴拉圭的出線權,大賽經驗豐富是巴拉圭略勝斯洛伐克之處,若是逼平或是擊敗斯洛伐克,將會以第二名出線。


斯洛伐克是世界盃的菜鳥,在歐洲足壇也只能算是後起之後,不過陣中有許多充滿天份的選手,特別是攻擊線上包括哈姆西克、賽斯塔克等人,都有出色的進球能力,不過缺乏經驗可能會是他們的致命傷,缺乏穩定的後防及守門員,在重要關頭將會造成影響,不過縱使沒辦法在小組賽出線,要擊敗紐西蘭也不是難事,跟巴拉圭的對決才是焦點,坐三望二會是斯洛伐克在小組賽的結局。

F組  義大利  平  巴拉圭  勝  紐西蘭  勝  斯洛伐克  7
       巴拉圭  平  義大利  平  斯洛伐克  勝  紐西蘭  5
       斯洛伐克  勝  紐西蘭  平  巴拉圭  負  義大利  4
       紐西蘭  負  斯洛伐克  負  義大利  負  巴拉圭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