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過去給人的印象就是球風非常的剽悍,不過限於亞洲人的體型劣勢,過去南韓在中場方面都必須運用人數上的優勢,才有辦法跟身材高的歐美球員對抗,但是奇誠庸的出現讓南韓在中場方面少了後顧之憂,高身187公分的奇誠庸,在身體方面完全可以跟歐美球員抗衡,而傳統南韓球員的特質,充沛的體能、無私的防守在他身上也都具備,可以說是難得的將才。

二十歲就從首爾轉會到蘇格蘭名門Celtic,可以說是非常難得的經驗,他也沒有讓期待他的南韓球迷失望,在Celtic效力期間,奇誠庸不但表現出色,而且還踢出身價,佔據了中場的主力位置,尤其是在歐洲賽場上的經驗,對於他的成長有很大的幫助,大家也認為他會是朴智星之後,最有前途的南韓球員之一,後來被英超的史旺西看上,轉會來到英超,進行更高一層的挑戰。

來到英超之後奇誠庸並沒有太突出的表現,畢竟英超的水準跟蘇格蘭還是有一定的差距,被租借到桑德蘭之後,奇誠庸也慢慢熟悉英超的節奏,逐漸恢復已往的身手,而且他現在才不過二十五歲,正好是成長最迅速的年齡,還有足夠的時候吸取教訓,並且改正自己的一些缺點,奇誠庸的球風簡潔、攻守全面,跑動範圍非常廣泛,也有遠射能力,被認為是「南韓的傑拉德」,身材壯碩的奇誠庸在中場的對抗性佳,在國家隊中與擅長穿針引線的具茲哲的搭配可以互相彌補,組成不錯的中軸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