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在歐洲區的資格賽,力壓有Cristiano Ronaldo在陣的葡萄牙,其實在兩年前的歐洲國家盃上,原本被認為年齡老化的俄羅斯,反倒是踢出不錯的表現,其中年輕的Alan Dzagoev橫空出世,是在當屆比賽中的亮點,表現讓人驚豔,當時他才21歲,在俄羅斯頭號前鋒Aleksandr Kerzhakov表現不佳的情況下,這名小將橫空出世,讓其他球隊嚇出一身冷汗。

可以踢前鋒也可以擔任進攻中場的Dzagoev,在莫斯科中央陸軍有效的承擔起進攻的責任,個子不高,但是跑位非常靈活,腳下功夫也相當細膩,甚至讓他有「小沙皇」的稱號,早在2010年,他就已經以十八歲的年齡被選入了俄羅斯國家隊,當時的荷蘭籍名帥希丁克,就認為他是一名進攻思想及跑位觀念非常出色的球員,認為他將來必定會是成為足壇的頂尖球星。

Dzagoev職業生涯為莫斯科中央陸軍贏回了四座盃賽冠軍跟一個聯賽冠軍,而且每年都有相當不錯的進球數及助攻,到西歐的主流聯賽去效力相信也是遲早的事,不過這兩年他在國際賽的進步有限,沒有太多的表現,反倒不如他在職業賽事中的狀態,俄羅斯在小組賽的籤運不錯,但是要能夠取得好的成績,得盼望這名俄羅斯的未來之星,趕緊找回兩年前在歐洲國家盃的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左岸沉思(石明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